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訊息公告 > 焦點新聞

焦點新聞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萬聖節踩街 戴搞怪口罩妝魔作樣到清傳高商討糖吃
  • 發佈日期:2020-10-27
  • 截止日期:2021-10-26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
  • 類  別:焦點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1091027
    【新北市訊】「不給糖就搗蛋!Trick or Treat!」八里愛心教養院附設三重日托中心的慢飛天使,精心打扮成小魔女、超人、艾莎公主、魔法師等,戴上萬聖節搞怪口罩,提著南瓜袋勇闖清傳高商搗蛋要糖果,清傳高商校長林怡宏趕緊找了一群同學,捧了一大袋糖果餅乾招呼這群可愛的小鬼。
    清傳高商愛心服務社的社員們,在社團老師張淑菁的指導下,自105年起便每周一次到三重日托中心陪伴、餵食慢飛天使,即使在疫情期間也持續幫忙環境消毒打掃,累計有166位同學參與服務,共服務了2,386小時,與慢飛天使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有些同學畢業後進入大學或職場,仍持續關心著這群孩子。
    在愛心社長盧莉蓁等人的邀請下,這群慢飛天使在萬聖節前夕到清傳高商討糖吃,小天使們帶來「我愛萬聖節」歌舞表演,可愛的模樣令同學疼惜,連林怡宏校長都受到感染,趕緊拿出糖果來招呼。
    身穿美女與野獸故事中貝兒公主裝的小嫻,今年5歲,她在2歲時被診斷出發展遲緩,隨後進入三重日托中心接受療育,因個性靦腆害羞,比較不敢和其他孩子互動,在愛心社志工姊姊的耐心陪伴下,小嫻慢慢的接納和復健,為了獎勵小嫻,志工姊姊特地做了餅乾鼓勵她。在這次踩街活動中,小嫻衝第一個去敲校長的門討糖吃。
    八里愛心教養院院長謝鑫敏表示,非常感謝好鄰居清傳高商愛心社同學長年的陪伴,讓小朋友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,也更有勇氣走向社區與人群。發展遲緩的孩子需要外在的刺激,藉由社區互動,可以幫助早療兒童在表達、認知和情緒抒發方面的發展,也歡迎其他志工社團,一起關心陪伴慢飛天使成長。

    資料詳洽: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院長謝鑫敏
    承辦人:日托組長李佳蕙2673-3523分機150、8512-4112分機10
    新聞連絡:黃逢明29603456分機3715 陳清貴29603456分機3601

相關附件

*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  相關附件:
    (PChome 新聞)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萬聖節踩街  
    (台灣英文新聞)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萬聖節踩街 戴搞怪口罩妝魔作樣到清傳高商討糖吃  
    (台灣時報)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萬聖節踩街 戴搞怪口罩妝魔作樣到清傳高商討糖吃  
    (台灣新生報)八里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 慢飛天使來搞怪  
    (民眾網 民眾日報)萬聖節踩街討糖吃 清傳高商熱送愛慢飛天使  
    (自立晚報)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萬聖節踩街  
    (寶島中時)萬聖節到!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到清傳家商熱鬧踩街  
相關圖片
 
愛心社同學帶小天使表演我愛萬聖節
愛心社同學帶小天使表演我..
 
 
清傳高商校長林怡宏發糖果給小嫻等人
清傳高商校長林怡宏發糖果..
 
 
清傳高商的同學給糖果塞得小朋友南瓜袋滿滿
清傳高商的同學給糖果塞得..
 
 
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慢飛天使+萬聖節前夕到鄰近的清傳高商踩街討糖吃
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..
 
瀏覽人次:370 人 更新日期:2020-11-03